昨天.....九點就上床睡覺了!!!!睡到凌晨5點多有醒來上個廁所、看個漫畫到6點多再繼續睡!!
到早上8點多就醒了~~吃個早餐、梳洗一下就無所事事~
-------------------------
下午12點半有課,在這之前還要幫家人去買便當、載飛柔~ 當我買完便當走出來的時候,竟然看到台客凱!!! 哈哈哈~這麼久沒見他還是一樣凱..啊不是啦!!是一樣台啊~~ >0<" 哈哈哈~!!跟他稍微哈啦一下,他還跟我說小叮噹在裡面喔!!! 我說我沒看到他耶!!!=''=|||| 不過阿凱真的很機車呀!!一看到我走出來、手上拎著便當+3袋紅茶就說我很夭壽!!! = 3 =||| 這..反正是拿免費的,不拿白不拿啊~我還看過有人拿寶特瓶去裝咧!!!! 
阿凱:問妳喔~下次我生日妳要不要來??
   我:可以是可以啦~但是星期幾??
阿凱:可能是星期四或是星期六吧?
    我:嗯嗯~好啊!!
阿凱:妳說的喔!!!
......這下真不得了了!!!之前我才被家父罵過了說,不過如果有先說我會玩到凌晨的話應該......而且我也很久沒出去玩了~!! 噗!!可是我是不會送生日禮物的喔!!我也不知道男生喜歡什麼、我最近經濟還挺拮据的 = =||| 所以....手工卡片?? 我知道有人會說這時代還送什麼卡片是吧~~!!? 我倒覺得送卡片的人比較有誠意呢!!畢竟是手寫的啊~!!

說到這...星期二的時候...在新大樓那有遇到阿杰耶!!!!而且我還很大聲的叫全名 =////=|||| 現在覺得挺丟臉的.....哈哈~不過....他欠我們的飲料....什麼時候才會....?? ( 流口水

...咦??昨天在福興黑肉飯那也遇到過早班的人耶!! 只不過我一時想不起他叫什麼...還一直認為他是吳~晉的...因為不確定我就直接喊說:早班的!!! 還喊了2次 =口=||| 不過還好他真的有回頭看我,跟我打招呼咧!!!回到家過個10幾分鐘我才想到說:啊!!他叫呂X晉啦!!!我還一直以為他叫麼吳的~哈哈哈~!!!!!
-------------------------
離題了說 = =|||| 飛柔打電話跟我說不用去載她了...因為被抓住一起走路去了 = 口 = ( 可憐的飛柔~ ) 我快到上課時間我才騎著家庭婦女100號去上課,騎到停車場後才看到:靠!!!是貴婦之女!!!而且好死不死她就停在我旁邊!!! 她動作又很慢!! =口=||| 我只好還是照樣騎進去我的位子,然後我鎖龍頭、開車箱、放安全帽、拿好東西後就直接轉頭走人了!!! 速度很快速俐落~!!! 因為我也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也不太想為了她的事情煩了~所以就這樣吧!! 只是還是覺得她很可憐罷了~雖然覺得她很可憐,但是我卻不會急著想跟她合好ˊˋ||| 也許是因為不知道怎麼合好吧?也許是因為合不合好也沒什麼差了吧?? 之前就說過了,她欠人操、欠人磨練~欠人噹!!還有欠社會經驗 = =||| 也許她應該好好聽她前男友對她說的話吧?因為她是不曾吃過苦、溫室的花朵啊~!! 我想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她出去給人磨一磨....就會知道她所欠缺的什麼了吧!!?沒有體驗過的話她都會堅持自己對,還說什麼如果她自己知道是自己錯的話會道歉~道妳個鬼!!!有些明明是她錯都嘛沒道歉!!
------------------------ 
跟家母聊了一下關於這件事,家母聽了之後......評語是: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果然....在其他人眼中...她算是差勁的了!!這是否意味著不挽回也是好事??? 我也摸不著頭緒了啦~!!!!
----------------------
今天排戲要試裝....我只能說:感覺真新鮮啊~~~~~ =/////= |||| 還有....我真的不知道俏皮怎麼演啦!!!! 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