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選誰?

真的好難選!!誰我都不喜歡、也都不討厭

一個綠卡一中、一個執政風評差

選舉中做秀很正常     最常見的是選後都變芭樂票

在我看來其實半斤八兩

難道身世清白、清廉執政的人只活在古代嗎?

物價一直漲,再過不久百姓們也只能活在古代了

包大人~你在哪??
-----------------------
到最後我家禮拜日才要去掃,可是我早上就要坐車下高雄了耶~!!所以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我那老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