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還蠻喜歡和自己獨處

因為只有面對自己時是完全放鬆的

因為可以省掉很多溝通、時間跟麻煩

不管怎麼對話都只有自己和自己

看似很空虛,但....

妳能和自己獨處嗎?
 

能夠很快樂的獨處我覺得很不錯

因為能跟自己獨處的時間太少了

並不是隔絕,而是一種私人時間

不諱言的,我 ・很討厭麻煩   因為很累

所以有時想當宅女只是單純想跟自己獨處

沒什麼特別意思

我是那種一個人就可以玩起來的類型

所以怕寂寞的人要找像我這類型的玩可不簡單

因為我不會特別需要人陪、跟我聊天等等的

要找我還得準備好的魚鉤釣我上鉤

呵~我知道我超難伺候>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