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計劃全都被打亂了!!難得我訂了行事表出來.....
唉!!想想自己本身就不是會照著計劃走的人...偶爾想跟著計劃走卻總是走樣~
----------------------------
前天晚上突然覺得腳很酸,酸到我以為我已經可以依照自己的身體判斷天氣的好壞,還脫口說:要變天了嗎? 結果隔天是個大晴天!!! = =|||| 因為很酸痛所以我早早上床睡了,結果下午2點半多我弟的導師打電話來說我弟在學校吐了!!要我們去接他,順便帶他去看醫生~醫生說這只是感冒,最近很多來看病的都是這樣子,叫我們回去給他多喝熱開水就行了....弟弟告訴我他還會拉肚子,而且....真的跑很勤 =口=|||| 還會有點想吐...真是可憐了他呀!!

我交代弟弟要吃藥後就跟家妹去打網球了,我也不知道怎麼打的...打到我自己的左手肘...還2次!!流血了也不知道= =||||| 不過還好只是小傷口罷了~打到4點多的時候陸陸續續會有一些我和家妹俗稱的老手會來網球場,這時我們不好意思獻醜就趕緊打包打包準備回家去了,在要回去的時候有一個伯伯說:小姐,這邊的球場給妳們用啊~ ( 和藹可親 ) 我和家妹急忙說我們已經要回去了,已經打很久了~ 囧|||其實是怕漏氣這種話怎麼說也說不出口啊~!!!

到我家花園的時候我們先把我們家QQ放出來活動活動一番,她每次被放出來總是會先奔跑個幾分鐘 = =||| 習慣了之後也不會怕她跑掉了,不過她倒是很喜歡跟別隻狗玩在一起,可能是我家QQ太熱情了..讓每隻看到她衝過來的狗不是躲起來、就是以為要PK = =||| 真是傷腦筋啊.....

回到家後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覺得自己的肚子也怪怪的=口=||| 而且也有點想吐.....看著弟弟一直來回跑廁所,連飯也不能吃 ( 怕吃了會拉會吐 ) 結果我也索性不吃....預防一下....因為行程太多+感冒 讓我先小睡一下了     
結果...真的換我了!!!!!一直跑廁所!!! 一直感覺很想吐卻不讓自己吐,因為還蠻噁心的 =  = 一直到凌晨2、3點肚子才稍微安分一點,我也才敢上床睡....可是睡到6點多又開始跑廁所了說!!!!一整天就耗在床上~什麼事都不能做~報告什麼的都只做了一半.....唉....

後來實在是餓到受不了!!!叫小妹幫我煎一個蛋夾在包子裡....我就這樣小心翼翼的吃著這份不知道會不會讓我再度前往地獄 ( 廁所 ) 的早餐....咦??沒有耶~代表是已經緩和了嗎???後來我就更大膽的吃了家父從菜市場那買回來的イチゴ 整個就是好甜!!!!比之前買的還要甜耶~!!!!然後也沒事 = 0 = 原因不明,也許是我的免疫系統打敗了病毒吧?這一拉也讓我短暫的瘦了1公斤.....( 註:短暫喔!! ) Q口Q|||| 然後還是繼續躺在床上...懶洋洋呀~!!我一直覺得很冷!!不管我有沒有蓋都覺得很冷!!頭也有點昏昏的....整個就是覺得好累喔!! 不過我已經不會拉了...這倒是個好事~ˇ~  壞事就是....很好,報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