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一直在為我的不正常睡眠而煩惱咧~可是昨天我竟然很早睡!!!?
沒想到這個 " 早睡 " 卻讓我膽顫心驚!!!!!
----------------------
我是一個很難入眠的那一類型,總是要花很多時間我才會真的睡著....有時花30分鐘,有時卻要花2~3個小時不等.....可是昨天竟很早的就去睡了!!!? ( 註:比之前早睡就是很早啦!! ) 可是卻發生了一件事.....( 抖抖 ) 我做了一個夢,夢中內容我已經記不太清楚了,地點大概是在教室之類的地方吧? 細節我忘了差不多了....好像是要做某一件事,可是我不願意、也不想!! 結果就有人硬逼我去、還拉我去!!可是.....他拉的不是我的手...是我的右腳!!!!沒錯!!!是右腳!!!這樣一來我就會跌倒在地,這時候我的視角是看著我的人被拖著走的!!!可是我只有看到手...為什麼呢??因為有一面牆擋住我...所以我看不到是誰拉我.....不過...那手拉成這樣也應該看的到了吧??而且背景顏色也詭異的淡橘,就像淡淡的夕陽光那樣..... 我畫了我夢的最後一幕↓

可是最可怕的不是這最後一幕,而是當我自己看到這一幕時...其實我已經醒了...可是這時我的腳的確還是有人在拉的感覺...=口=||||| ( ) 它可能也發現我醒了,過了5秒後就沒在拉了....這時我一直很害怕!!!我一直騙自己說那是因為 " 我的腳麻了 " !! 一直不斷的重覆想是因為這樣!!!!!! 過了2、3分鐘後.....我才把我被拉的右腳縮回來!!!可是...我的腳已經在被窩裡了,就算縮回來也.....這時候我就想到....難道...它是在我的被窩裡拉我的腳嗎?? 因為實在是太可怕了!!!!所以我不敢繼續往下想、趕快裝作若無其事的睡覺!!!!!!!!!!!

.............現在要我怎麼拿出勇氣來去我的床上睡啊??
------換個話題------------
今天去上體育課的時候,看到一位男同學....恩~應該是學弟吧?? 之前上課沒來是因為要給老師簽什麼加退選吧?所以這次才來上課,看到他我嚇一跳!!!!因為他的背影、側面都好像我之前迷的 " 網王舞台劇 " 裡的柳 浩太郎 ( 演員 ) 喔!!! 害我忍不住一直看他...他的正面長的算還好,不是特別帥~ = =|||| 忘了...因為我一直看他的背影跟側面吧?所以對他的正面沒什麼深刻的印象..... =///= 打木球打不到幾分老天爺就下雨了~所以老師說去圖書館看書,2:15在活動中心集合.....中途就沒看到那個學弟了,害我還很失望的說:那個人不見了 =''=|||| 被飛柔小姐逼問說~她以為我認識咧!!其實我根本不認識~~又不好意思說其實是因為他背影跟側面有點像我迷的演員 =////=  我先去活動中心找上學期的羽毛球老師請他幫我簽名~~因為我要申請體育獎學金~簽完後我們就去圖書館看書( 我看漫畫書─ 我們這一家 ) 然後啊~就看到那個學弟也在!!! 整個就是開心~感覺很像親眼看到我喜歡的演員一樣~ =////=  哈哈哈~~ 好啦~發花痴就發到這啦~!!! 
------------------------------
結果我們去集合地點時,發現沒人....想說是點完名了?還是....?就在那呆個幾分鐘後我忍不住了!!我直接去體育組找找看老師!!結果還真的在耶!! =口=|||
我問老師說: 老師!點完名了嗎!!? 
          老師: 早就點完了啊~!!
             我:啊~!!怎麼會!!?我們才剛來耶!!! 0口0|||| ( 驚 )
          老師:哈哈~開玩笑的啦~可以回教室了啦!! )
=  口 =||| 老師...妳這個玩笑害我嚇出一身汗耶.......
話說回來...一姐跑哪去了??聊到一半就離線了耶!!而且沒有在上線了說....當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