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鈴聲~♪ )

    我:喂....
家妹:喂,媽叫妳去報考@$%@$@,先去考個經驗
   
我真的覺得人類很可憐,考完這一關又有下一關
好不容易脫離了國中那像地獄般的沒人性轟炸腦袋的痛苦生涯
結果到頭來馬的還是要考試!!!我不想到老還是在考試會場裡考著老人執照啊!!
既然人類這麼聰明怎麼不想一個不用考試的方法來呢?
而且每個家長都很愛叫小孩去考個經驗
這對有半個客家血統的我來說是浪費錢啊~!!!
說的好像考個經驗後以後就一定會過一樣,那不一定好嗎?
看看我日檢考2次我就不太想理他了

就算我是個沒野心、事事都會問別人意見的人
不代表我就沒有個大概方向好嗎?我可不想當個" 我媽說 "的人
我能先把"失敗經驗"先保留著以後再用嗎?
我自己也都還沒理出頭緒來,我想用我的方式做出結論
所以讓我自‧己‧想好嗎?

以上!! 是我睡覺被吵醒後打的
我只能說大家以後打給我,若是我剛醒來的話.....
除了" 惱人、煩人" 的事以外,其他都可以問
起床後我只想煩惱我要吃什麼而已

終わり

當人真的好麻煩,乾脆把我改造成考試機器好了
這樣就會關關考、關關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