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

我跟領班說我要走人之後,才第8天就被休完6天,來上班才2天的人知道了
更令人無言的是還是被那兇婆娘知道!!因為領班不像是那種會到處說的人
所以我強烈懷疑是課長= = 之前有聽說他跟兇婆娘很要好
就是不想被問東問西的才說要保密的,才幾天就走漏風聲??
兇婆娘:聽說妳要換工作?
當我聽到後我先裝傻說:沒有啊
後來她就說:妳不是要去日本打工嗎??
我臉都綠了!!!那兇婆娘還說在這裡面是沒有所謂的" 秘密
我想不是沒有所謂的秘密,而是有所謂的廣播台吧?
雖然兇婆娘都是在只有我跟她的時候問我,但這樣真的很討厭= =
被一個人知道後,誰知道還會有多少人即將知道?
問一堆我都沒想過的問題,為了圓一個謊得說更多的謊啊~~~!!!
因為一開始我真的只是想辭職而已啊~~~知道的人都以為我辭職後就要馬上飛去
她跟我根本沒有這麼好,我卻得跟她說有的沒的!!!
是說到底關妳什麼事??我跟妳是有多好嗎??
難怪那兇婆娘這2天對我很好,我都覺得不寒而慄了我

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