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又去新竹了= =||| 因為本來要去六福村玩~可是因為有點貴所以我們就取消了說ˊˋ||| 因此我、飛柔還有家妹就去新竹聚一聚~只是我家老弟也要跟=口= 女人的聚會不知道他跟個鬼?不過他還是跟了...今天一整天都被我消遣~哈哈哈~!! 本來有約Rose的,誰知道她說有點遠不好跟 = =||| ㄘㄟˊ~

中餐那個湯太燙,害的有貓舌頭的我喝得更慢囧|||大家都在吃主菜了,只有我還在那慢慢的喝湯...見鬼了~!!一邊吃就一邊聊~大家都吃完了我還在喝我的飲料~Orz||| 之後我們就去買衣服,是的...我很稀奇的去買衣服= =||| 但是怎麼買就只有買2件~哈哈哈~!!!後來就去湯姆熊玩,這次我投籃機繼上次129分後,這次竟然給我投到250分!!!!我還是第一次到第三關耶!!!!剩下都隨便玩玩了~最後還去找地方坐著休息喝飲料聊天~

下午3點半多就搭車回家了( 因為很早出門 ),在電車上坐我們對面的其中一個人,手上拿著的是骰盅,我就跟飛柔說對方剛從拉斯維加斯回來,因為賭輸了、還輸到只剩骰盅可以帶回來~哈哈哈~!!其中一個大嬸睡到一個不省人事的鬼樣,我家弟弟就一直笑她、還很沒禮貌的指人家,真的是很白目!!!跟他說很多次不要指著人家,我都說中文了還一直這樣做,你哪國來啊??結果我看我對面那一排人的鞋子( 拖鞋 ),感覺的出來他們似乎是一家人( ? ) 結果他們還真的是互相認識耶=口=||| 我真是太佩服我自己的推理了!!!於是我就開始編織對面那看似不相關,實際上卻是有血緣關係的人的故事,先從那個拿著骰盅的人開始講起,我說他是們一家人穿金戴銀的一起去拉斯維加斯,想要大撈一筆,誰知道他兒子( 拿骰盅的 ) 卻輸得一蹋糊塗!!造就他們現在很狼狽的坐電車回來,手上還拿著DM,那兒子想要用僅剩的錢從DM裡買一項產品,然後到路邊去擺攤說誰能骰出比他數字大的人,就可以把那產品當作獎品帶走等等虛構的情節,只見飛柔笑的很OVER( 雖然我很冷靜的講故事 ) ,我還說他家人對那兒子沒有太多責備,只有遺憾而已,這句話讓飛柔笑的跟瘋子一樣=口=||| 

講到最後,我發現有手機的聲音,那兒子就用DM擋住他的手,我看見那支手拿著手機...我想說是在偷拍我們嗎?可是DM上沒有洞是要拍個鬼啊??我想該不會是把我剛剛講的虛構故事都錄起來了?不過我問過飛柔,她說我講的不會很大聲~ ˊˇˋ那那個拿著骰盅的人到底是拿手機幹嘛?還必須遮遮掩掩的??

快樂的時間總試過的特快,正當我準備找另一個路人講下一段故事時...喔~!!!我們到了只好含著淚、與飛柔上演十八相送的老戲碼~~~而且飛柔還很三八的塞給我錢!!!說是要給我買衣服的!!真的很機車耶~!!!好幾次把錢塞回給她都會被塞回來=口=||| 我不要這樣啦~~~!!!!飛柔~~!!!!
飛柔下次一定要來我家喝茶聚聚喔=ˇ= 還有就是謝謝妳架三八啦~!!!(  )讓我們像歐巴桑一樣= =|||
----------------
結果我今天最受歡迎的竟然是那即興說故事─ 拉斯維加斯男孩英文名稱:LV BOY )
詳情請以實際演出為例,如有不符僅供參考。

今天真的是太High了~!!除了即興說故事外,我家弟弟很白目的吃了飲料邊邊裝飾的檸檬,而當姐姐的我只說了一句:請注意看我弟的表情。接下來我弟就像是在跳舞一樣抖動他的肩,活像個即將落枕的病人= =|||| 他竟然以為那是沒成熟的柳丁!!!!?靠!!!我真的有股衝動想打他!!!  

終わり
今天很開心 
可是我今天又看到前天在新竹纏上、要我買東西的人了!!整個很驚嚇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