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整天很悠閒,很喜歡這種感覺~只可惜....討厭的來了!! 痛死了~Q口Q||| 感覺很不舒服啊~傍晚跟醫生、家妹一起去吃大提琴~為的是要慶祝家妹英檢中高級通過了!!!哈哈哈~可喜可賀~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先幫醫生把她家電腦主機、螢幕拿去給X坤看看~看是哪裡有問題~結果...什麼問題都沒有,是醫生有問題 = =|||她插頭插錯了囧|||整個是很監介啊~醫生有瞄到店員很想笑=////= 虧我們把螢幕都搬過去了咧!!無言~
--------------------










之後就去了大提琴了~我們在那邊吃邊聊天呢!!還笑翻了~!! 因為我在吃的時候被燙到~還有一些發瘋 = = 哈哈~不過可能是醫生的電腦好了,所以她心情最HIGH吧?整個是起瘋~~ 到了要回家的時候,家妹突然宣佈一件事.....
家妹:告訴妳們一件壞消息.....
我‧醫生:???
家妹:我機車的龍頭打不開.... =口=||||
我‧醫生: 什麼!!!!? )  囧|||| 
結果醫生先去幫我妹開,還是一樣不能開~我就去試試看~ 一摸到鑰匙我就說:靠!!!這是50的鑰匙耶!!!
註:家妹騎的是100...也就是說拿錯了 )  醫生就很不敢相信就算了~家妹也很不敢相信的說:是嗎~!!? 0口0|||
醫生:....=口= 那是誰家的機車啊....?
    我: 對啊....小姐妳是我們家的人嗎??
結果因為之前家妹笑醫生,這次換醫生笑我妹了~還說:妳這樣就跟我把電腦拿去卻不知道是自己搞錯一樣嘛~!!! 哈哈哈~總之,笑料不斷 =ˇ= ( 開心 ) 大家開心就好~
---------------------
明天家妹要去買網球拍啊~之前就在說了,我也很想買 = =|||| 因為很好玩一樣,就跟家妹說好要一起練網球...順便運動~不過球拍似乎很貴 囧|||| 希望店員能算我們便宜一點~說不定我們兩姐妹是下一個網球界的雙姝啊~ <= 實在是想太多   對了,中途有個人很白目啊~!!什麼時候不打?偏偏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打給我!!? 真的是吼~!!!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