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二

今天是回外婆家的日子 =ˇ= 可惜我在最後打了退堂鼓~沒回去~理由是....超~~想睡的!!沒辦法ˊˋ調時差一直調失敗,調也調不回來呀~所以我就在家悠悠哉哉的過大年初二了~本想說中午時來洗澡,可是等我眼睛睜開後卻已經下午快4點了0口0|||我自己也很驚訝!!!中途我有醒過來接電話,噗!!我已經睡到一個無我的境界了~人家打給我幾次我都不知道啊!!連那麼吵的來電我都...Orz|||| 我也....

於是乎...我的大年初二就這樣結束了=ˇ= 哈哈~還是感謝外婆給我的お年玉喔!!

明天是初三~會有很多親戚會來,嗚哇~~真不想下樓啊~~!!我大概只有在吃飯的時候會下樓吧?哈哈哈~~
---------------
課表出來了,真的是不知道要怎麼選才好?基本上有幾天的課是不會更動的,但是要選的選修課真的讓人很傷腦筋,因為要是選到很難的就..... = =||| 不過我覺得日本史還不錯啦~但是因為老師是日本人我怕我整堂課沒聽懂幾句不就糗了嘛~!!? まぁ~那也是去清境之後的事情了~

喔喔~~!!看是誰來啦?是玫玲姐耶!!! 真的是很久很久沒見了 =ˇ= 因為我幾乎都沒回去啦~哈哈哈~看到妳的小孩都長的不錯真是替妳高興 =ˇ=
---------------------
話說前幾天,親戚送了一小箱橘子來給我們,我吃了2片想說:哇!!都沒有籽耶!!我真幸運^^  後來吃了1、2顆後才發現這整箱應該是無籽橘子吧?後來我就問正在吃橘子的家母...
   我:媽~這橘子真好吃耶~!!而且都沒有籽耶~!!!
家母:...咦!!?真的都沒籽耶!!  ( 驚訝 )
   我:........都吃多少顆了還不知道!!? Orz|||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