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煩....抽加班還是一樣每人5天,但我只會一種機台...所以只能在特定區
變成我能選擇的變少,能跟別人換的不多....到頭來變成兩個連六、一個連三...靠!!
而且幾乎都是星期假日!!當下我真的只有想哭而已,這根本一點都不公平啊!!
明明在抽加班前還被課長找去談話,當時還一直想我有做錯什麼嗎?
結果是要跟我說調薪的事,雖然這次只調500~但是X月還會再調一次耶~!!
真是酷斃了~!!可是抽完加班後老娘的心情只能形容天堂掉到地獄!!
還從師父那知道カチョウ是隻老狐狸~他們之間有過不愉快~
還有那凶婆娘跟カチョウ很要好之類的小道消息

中午補眠的時候想著那些林林總總的小事加在一起,我真的覺得很煩
最後難過的哭了起來,果然哭一哭舒服多了~雖然帶著核桃眼去上班但卻沒這麼鬱卒
事後想想一個月才調500,加班加的要死是不是太便宜了點?
幾乎每天都到公司報到,又不是全家就是我家!!搞的好像我住在公司一樣=口=
好不容易這個月的加班快加完了,下個月的加班地獄卻還在等著我....
接下來只希望下個月能夠趕快過去.......阿門!!!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