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號

那個俏護士特地回來找我聚一聚,那還真是感動啊~~~
為了不辜負她我也只睡了一小時就去找她,雖然下班回到家後有點小插曲
還遲到10分鐘,不過我想俏護士是不會計較的=ˇ=
家鄉這沒什麼地方可以好好坐下聊個天的地方,就只能去85度C了....
她們真的要頒給我VIP了吧?好歹也算我便宜一點 =口=
我們就聊了整整快3個小時,工作、感情什麼都聊,我說妳國中也太會隱藏了吧?
沒想到妳跟我一個樣( 指個性 ),哈哈哈~這也不枉費我們都是極品團的人了
聊了很多事情呢~雖然後半我們都在哀怨啦~哈哈哈

後來俏護士被她爸爸載回家了,我則是回家玩個電腦後就睡差不多2個小時
就跟醫生去逛夜市,邊聊邊逛邊吃~~.....21號是診所日嗎?醫生跟護士都有了啊~~~!!!!!
難不成我是扮演病人的角色嗎!!!!!!!!!? 噗!!!

唉~只休一天真是短斃了ˊˋ
---------------------
昨天開始連四的第一天,聽人家說只剩我們還沒抽加班耶....
老天爺啊~~請讓我抽到最少的天數,好嗎?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