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個小時....

就要日語教授法小考了....我只有整個看過一遍而已Orz|||| 
重點是聽完演講回來後竟然在看電視!!!?看完後就上網!!!?
心不甘情不願的打開講義看了看,張檢密我問我一些問題~
但是!!!張檢一些困難的都翻的很好,為什麼簡單的卻.....???
利敏說教授法老師考的都很長,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驚!!? )
不過隨後又補一句:老師很好說話

....我真的後悔選這門課了....Orz||||但是又無法退啦~~ 
因為學分選的剛剛好 )
唉~這下我只能求我期末考好一點了Orz|||

終わり
漸漸地很多事要開始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