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

跟老大的女人去參加" 校長有約 " 的演講,在路上還遇到~結果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吃海產?夭壽喔!!約我竟然是臨時約的!!我只好黯淡的跟她說:

我跟校長有約...

那演講時間是6點到9點...不過到現場卻說是8點半~一開始簽到後就可以拿到餐盒了 不過我們只能坐前面一點的位子了說ˊˋ( 太晚到 ) 我還以為現場開放問問題會鴉雀無聲( 平常要大家問問題都沒有人要問 ),沒想到卻很熱烈!!同學都很會問啊~雖然有些的確是很重要的( 像是圖書館寄物櫃不夠之類的 ),但大多數就像校長老師說的....其實仔細想一想有些問題還是出在羊身上吧? 雖然我一開始也有咒罵那減速波害我抖的要死!!不過只要減速其實就沒有這些問題了不是嗎?愛心鐵馬也是我們在使用( 雖然也有校外人士在用 ),會弄壞是不是因為我們不夠珍惜呢?

校長有句話說到人心坎裡:

等到你們長大、成為執行者後就會知道有些不是不做,而是操作困難

很多同學提出的問題其實是需要時間去改善的,一時之間是無法給我們答覆。不過也有同學說同樣的問題每年都會被提出來,是不是改善的動作太慢了?喔...這....= =||| 有些同學還會引用法律之類的,同學們講話都會帶專業用語害我聽的很不習慣=口=||||

校長講話超慢的,跟某男主播一樣慢 囧|||| 

終わり
老師爆料說萊爾富虧損太嚴重,所以可能會.....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