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夠累的

早上上4堂課,日聽跟日會~雖說不是什麼難的課~但是最近都很容易累ˊˋ|||因為這學期我修比上學期多學分嗎?才多幾分就差這麼多啊?

這學期有日文週活動,在這一週中有浴衣寫真、鬼屋、快食王、紅白歌唱大賽等等的~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專科閒到發慌?所以上學期加入了系學會美宣組=口=||| 從此不歸路? 哈哈哈~不過我還是在這學期主動參加了鬼屋歌唱以及快食王組長真奈美是總召=ˇ= ) 的工作人員~不過...因為美宣組...應該是要包所有活動的宣傳海報吧?這下我慘了Q口Q||||不僅是海報的事要忙、場佈等等也....0口0 啊啊~~~( 慘叫? )

早上4堂結束後,中午去校園服務教育...簡單說就是打掃~''~後來就回宿舍翻我沒翻完筆譯作業~整個就是不想動筆譯~所以到最後就看了鬼太郎、玩了ND =口=||| 到了筆譯課醫生打給我問我要不要跟她一起去買阿嬤( 一間在大社的店名 ) 問題是這堂課中間不下課,這樣就可提早下課~但是!!!我要去聽自學0口0||| 聽完自學後大概6:50多....還要趕回女宿餐廳去開歌唱大賽的會....我坐在那一直被蚊子叮!!而且還是穿長褲長袖的耶!!! 因為我是美宣組所以當然.....海報是歸我囉!!突然感到身負重任= =||| 一開始還蠻難融入的感覺...不過當我要先走時大家都跟我說再見我就覺得~ =ˇ= 啊啊~她們人真好 ( 好人是這樣定義嗎?? ) 而且還有人要幫我做美宣~!!真是太好了!!!Q口Q

下星期就要大張海報了!!媽呀!!真快!!! 我這個週休休想乖乖待在宿舍當宅女了~!!! 要開始做海報Orz|||| 
--------------------
我晚餐8點半左右吃...還看了一下東西~正準備要去洗澡時看到小筠打給我,可是我打了很幾次都沒人接~我只好準備東西去洗澡的時候她就打給我了!!!她問我這禮拜六可以替她去積分活動:宅電影嗎? 因為她要去見那個若尾呀~看著她キラキラ的眼神~就一口答應了~!!!結果小筠說要加入美宣組幫我耶!!真是太感恩了~!!  

感覺....今天行程真忙=口=||| ....對了...筆譯老師跳過我點別人耶!!!( 按照學號翻譯 ) 害我緊張到要死結果沒點我~!! =口=||| 剛剛去收信說下禮拜一要開會~是鬼屋的=口=||| 老實說我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參加美宣組....? 我想大概是因為...........

最美好的總是在 " 過程 " ,而不是在於" 結果

我想要的是那個" 過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