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就算不是中秋假期,我還是在度假~
不過熱鬧點還是好的~
假期第一天,先是被海賊玲約去烤肉,真的很不好意思><
想出點心意又被推回來~!!!想幫點忙卻又不知道幫蝦咪...
整個就是去那邊吃而已....=口=|||

中途還跑去85度C跟一姐&周董聚會,真的很久沒見了
雖然讓周董小等一下 害他以為我是從美國搭飛機回去~
一姐來之前我們聊了一些,之後一姐出現了!!!一副人妻樣呢~
好佳在她沒真的帶體脂肪計來,要是在85度C現場量起來很洩耶= =|||
然後開始了他們的軍中閒談了.....
後來一姐的人妻朋友出現了,我成為了炒熱現場氣氛的道具( ? )
唉唷~!!跌倒那次我真的快忘記了~!!還有個更糗的沒說真是好佳在...
聊了不知道多久,人妻組走了~我就跟周董繼續聊
他還跟我講了有點玄的故事~
到了9點多,就散了~之後我接著去海賊玲那~><
啊啊啊~!!醫生的烤海鮮趴啊~!!! )
結束回到家都11點多了~
-----------------------
第二天很晚起,跟醫生10點多去市場買蝦子、吐司等等
還有肉回來醃~然後等1點一起去採買~~
買到3點多回來,看天氣不是很好~結果還下雨=口=
而且我在進去趙旻家時還很失禮的把人家姊姊叫成阿姨(一開始是喊伯母)
圳一開始...在大潤發時打給趙旻時,人家哥哥接的電話我硬是說
你屁啦!!你就是本人啊~!!!
還鬧出這樣的笑話.......Orz||||

最後還好趙旻家對面有好心人借給我們他們家的屋簷那~
才讓我們沒白花錢~哈哈哈
可惜我吃的不多....中途就脹氣= =||| 真的很不舒服~
大家從下午開始烤~烤到晚上大約8、9點~收一收後
就去唱歌.....感覺唱歌變成定番一樣~
不過大家開心就好~~~

反而中秋節當天無聊到爆了 囧|||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