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我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我浴室的天花板很危險!!!!!!!!!!!
因為它被風吹的一上一下!!想像一下熱漲冷縮的樣子!!!那個天花板就像那樣子一上一下的我用膠帶把它之間的縫隙黏緊,失敗了很多次...因為那天花板的材質很難讓膠帶黏好~不過還好成功了,只是它還是會發出聲音....我整個無言~每次上廁所的時候我都要注意天花板一下,要不然上到一半天花板掉下來怎麼辦!!?

晚上睡覺的時候發現買的小夜燈還真的很小,因為睡覺時留一盞燈我比較安心...可是!!!那燈真的不是很亮啊~!!!Orz||||於是我開大燈睡( 俗辣 ) 可能我有隱性的認床習慣始終睡得不是很好~一度想拿出我在學校宿舍睡的床墊來睡~哈哈哈~這樣就變成床中床了吧?噗噗~
-------------
早上去買早餐那風真不是普通的強~在我記憶中這附近似乎有間全家,結果還真給我找到了說!!!到處看看是很好,但是我可是拼命的在記回去的路啊~!!!!Q口Q||||

然後就看了一整個下午的電視,之後就心驚膽顫的去洗澡~因為懶的出去所以隨便吃一吃,反正早餐吃的不錯就很好了啦~何必管晚上是不是吃泡麵啊?然後我收到飛柔傳給我的簡訊,飛柔現在也開始要改變她那一成不變的生活,竟然還把人生海海也寫上去了!!?噗~!!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