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小考

真的有點莫名奇妙...當初老師跟我們說會考日翻中跟名詞解釋~的確...是有日翻中...但是並沒有名詞解釋啊!!!應該是說那是問答題吧!!!?老師怎麼會不知道名詞解釋跟問答題的差別呢!!!? 而且張檢很好笑~昨天說書都讀好了~結果今天遲到~!!哈哈哈~!!!

老師要我們每組講我們上禮拜做的長音跟促音,但是....難免會有錯啊!!老師何必這樣呢?要是我是小朋友的話我會覺得我心靈受創耶!!!更何況老師自己也知道我們是第一次會緊張、所以才會弄錯啊~我真的耀解釋一下那個こまい寫成漢字是細い,但是電腦無法顯示啊!!所以我們才會打細かい~結果不小心『 』忘記刪掉了就要被說我們單字不足所以才會出這樣的錯誤....雖然開學至今我們這組很常出錯啦~但老師總是會誤會我們出錯的原因 = =真的是很無言...
-------------------------
這個小考還好還是有我會寫的~像是第一題是說有些音不只是能夠發音,而且還要發音正確~像是字首字尾等等的,這一題只要寫出英文單字就可以了~結果我就想到一個發音不同意思就會不一樣的單字~一開始我是寫dessert甜點 ),印象中它還有沙漠的意思~但後來我改成desire( 慾望 )~之後還寫說這個desire根據發音不同有沙漠跟慾望兩種意思....然後我驕傲的交出考卷、想說我英文沒有退步太多嘛~!!之後看到張檢寫不出來我還叫他寫我的這個單字( 雖然他沒寫 ),過不久我越想越不對...就去查...靠!!當然查不到啊!!!因為那是3個不同的單字啊!!!

其實是『 dessert 』 跟『 desert 』發音很像但位置不一樣就成了甜點跟沙漠,而『 desire 』完全是不相干的!!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想改成這個單字囧|||| 那遙遠的記憶果真離我很遙遠啊....錯亂成這樣...Orz|||

後老師又說:大家第一題都有寫到,其中還有寫出我沒想到的單字大概 )

希望這句老師是真的在稱讚人,而不是因為看到我的英文程度差成這樣才說的Orz|||
--------------------------
中午跟珊珊還有ナルミ去學生餐廳吃飯,結果不知道ナルミ在晃什麼神?講出一堆笑話來~!!哈哈~自助餐講成助助餐~噗噗!!!!!而且真的很誇張啊!!去了日本一年回來中文真的變差,竟然擠不出『 有自己的想法 』這一句中文....還要講成日文給我們聽=口=||||有沒有這麼快變成日本人了啊???然後不知道說到什麼就說ナルミ可以找到A咖~

她竟然問說:
什麼是A咖? 

剎那間我就掩面哭泣對著珊珊ナルミ說:
妳們離開台灣一年就跟不上啦??
結果珊珊馬上說:
雖然我離開一年了但是我知道這是一線的意思
然後ナルミ就說:
那妳們知道什麼是+1嗎?

天啊....那不是很早以前的嗎??妳才是婆婆吧??ナルミ 噗噗~
-------------------
吃飽後跟珊珊她們在萊爾富前跟玉米頭會合,還看到林老師奶茶 =ˇ= 結果林老師後面就一直說我真的很好笑、很有趣~在場人士都點頭同意~媽呀~!!我都害羞了~!!得了得了~每人我給一張簽名這樣可以了吧?( 再見了...我的文靜風... )

晚上的網路行銷很難得的我只有最後一節睡了一下=ˇ=  算是有進步( ? )
 
終わり
英文...還是要不時的去翻一下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