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快的

我明天就要去高雄了說~因為已經先把東西放在租屋處了,所以這次要帶的東西很少=ˇ=
只是已經過慣家中的安逸,卻要重新去適應另一個環境~想到明天要坐車我就開始暈車了~囧|||| 而且颱風辛樂克也要來,我真怕我家父家母在回去的路上會碰到強颱剛好掃到我家那邊ˊˋ||| Good Luck For us~
-------------------
今天下午,有個稀客打給我...這還真難防範啊...=口=||| 因為來電顯示是我不認識的號碼,我就接起來.....
我:喂?
某:喂?我是Sheris
我:蛤?
某:我是Sheris
我:幹嘛?
某:我想問一下妳妹的電話
我:我妹的電話!!?
某:那妳知道朱OO的電話嗎?
我:不知道
某:那妳可以給我妳妹的電話嗎?
我:我等一下再跟妳說,因為那存在電話簿我要先去找
某:恩,好
喔~!!夭壽喔~!!!她打給我耶!!!她不是都不敢打給我嗎!!?天曉得不知道是我見鬼了?還是她發瘋了~!!?總之,我先問她要我妹的電話幹嘛?( 傳簡訊 ) 後來她又打給我說是要跟我妹的同學朱OO講一下有關於通識課的事情~= =|||不管怎樣給別人的電話之前還是要問一下當事人願不願意,於是我打給我妹問她~後來因為我妹打給她同學,她同學都沒接所以就叫我直接給Sheris電話~然後我收到Rose的簡訊,她跟我說是她給Sheris我的手機號碼的,很抱歉~還叫我不要生氣=口=|||| 於是我傳了我妹的號碼給她~希望她不要給人家添麻煩就好了ˊˋ|||
-----------------
不行了!!我真的在暈車了( 人還在家中 ),一想到我明天要整理一堆東西我也暈了~

F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ftergame 的頭像
    aftergame

    ヤナギ的世界角落

    afterg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